名字好像太长了

时隔一年再一次的自我repo

大阪7.20&7.21&7.23

滑倒开水:亮—丸—亮

7.20



彩带:绿 黑 紫 黄*2(给了红担同行妹子一条)

band特别过瘾 看得清大仓忠义的一举一动 打鼓的时候太好看了 会跟着唱

拿不到饭撒......完美错过 看到了无数后脑勺

年下unit 的舞曲 太好看了 谁说绿衣服丑的

我爱他 啊

安可 浴衣 烟花 纯情恋花火 亮仓 你做我学 parorama前亮招手 仓小跑过去 勾肩搭背 合照

仓的纯情恋花火 一直在跟着jr跳舞 太可爱了 女子力爆发

全员牵手前 和隔着一条过道的同担小姐姐互相云牵了一下手 特别可爱 金绿渐变的头发

7.21
和一个十多年饭的黄担小姐姐看的 6gate着席


大仓忠义第一次小车车路过的时候 是挥手 我那块加上我两个仓担 他那个拐弯一直是冲着我这个方向的

然后 maru的是 给我旁边的亮担的扇子饭撒的时候对上眼了 朝我也挥了挥

yasu是最后 给我旁边蓝担饭撒的时候 顺带给我们这几个一起 眼神也对上了

这算是饭撒了吧😭😭😭😭 ​​​

座位再下三排就是arena 其实是很近的了 很满意了

其他好像失忆了一样.....只记得饭撒了

!!!!最后最后退场的时候 在mari做完pang!之后 他一路走 一路回头先是飞吻 再是直接嘟嘴 chu 最后吐舌头

彩带又是离我一步之遥

7.23


emmmmm还行吧位子 票通4gate开出来的 满足了

金男的时候小车车从这里经过 在做动作但是有一种在找stand的自己的饭hhhhhhhh 眼神有一点点对上 不是很确定

第二次的时候和suba一起来的 小车车经过的时候
是背对着我的

第三次的花车 就是安可的时候 在我都快绝望的时候キリキリ的时候转头看过来了 今天这片满多绿担的 应该是一排排往上看的 很短的看了我一眼一直在挥手

今天wink了!在最前面的舞台

jam lady和yasu对着扭胯

第一次退场时是抓着yasu的屁股的 嫉妒使我丑陋

最后青春之旅途(?没记住名字😂😂😂)那首kura唱solo的时候抽了下鼻子 要哭不哭

maru今天喷彩带后pang了

仓的浴衣 领口开的特别大 到胸口了 别人的都在脖子那

总:
6.4gate的那边 kura的小车车会经过三次基本不要太非的话肯定能拿到一次饭撒

jam lady的solo的时候 会有定番的撩头发和飞吻

band的时候就很好看

仓唱歌真的好喜欢弯腰 唱不上去的高音的时候尤其

会撩

我爱他

啊 失恋了

我的夏天结束了

大仓忠义太好看了

金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