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好像太长了

20160730-20160731千叶三场自我记录

为了给自己一点实感就把以及所看到的都写下来好了

日语废只能听懂50%所以重点不在说了什么上面

cp杂啥都有

是个仓担基本只盯着他所以80%写的都是他

精神恍惚三场可能会混乱弄错

语言逻辑不清没有顺序可言

大量剧透

















7月30日 千叶首场

开场前从倒数第二,三的がむしやら进行曲开始8er就拿着手灯一起跳了wwww曲子结束后一起给自己鼓掌然后接着下一首,大家都超可爱一起边笑边跳w

开场和退场都是和之前夏con一样走进来,maru宣誓,首场正好卡在2小时结束

开始就是罪夏,原曲里妹子的声音都直接被在场的8er盖过了蜜汁开心,横雏的屁股好像是碰在一起扭了但是我没看的很清😢据说最后有约会组的糖但我还是没看到(

一秒kiss我真是听到前奏就开始kya完全没想到有这首!!!

金男时候的胖哒也不知道谁先动的手到最后互相搂着头靠到了一起

summer时开头的安仓!!yasu超攻www结果到后面kura直接害羞然后笑场www

自我介绍的时候kura开口的时候嗓子还没调整好一开口简直不能更可爱!!!!软软的😭😭😭
全场尖叫😭😭说完一个下去一个到只剩横雏丸的时候maru默默的走到了中间结果被吐槽了结果到yoko的时候就是只有横雏在台上我(哆啦A梦吃惊.jpg。hina惯例热场的时候开始用的是英语😂😂😂后来还是好好用日文说了x关爱男饭的时候前我两三排的一个男饭喊的超大声!!!

unit的顺序是
雏安

双桶:唱kk的我是真没想到😂开场前还在想山田会唱kk哪首来着的(。也是没谁了大屏幕上的照片就和高中的小情侣去游乐园玩照的是一个画风吃冰淇凌啊坐过山车啊笑崩啊白眼一起喝饮料吃爆米花但是不小心散了yoko给kura道歉还戳了脸还一起比心了!!❤️哈特!!!天!!

中间穿插了短剧和组曲quiz尤其是dye d😂一出来音乐和灯光我整个人就疯了结果没想到他们玩了这首曲子(手黄再。yoko两(3?)次hina倒下后全员喊着“信五”围到了四周yoko一直蹲在hina头旁边我不管反正我吃了口横雏糖x然后被双桶和一个staff抬了下去

最后就是丸昴亮

中间做了躲避球的惩罚suba简直😂一贯的开黄腔说好的超帅气的呢😂

抢答那里maru主持,kanjani:ryo yoko yasu,eito:kura hina suba

第一组双桶,kura赢
第二组rs,ryo赢
第三组雏安,yasu赢
雏安开始就是在玩啊😂yasu刚开始还直接跑过了那个抢答器停了好久,hina按到了只唱了几个字maru表示这不算所以yasu就有冲了一次抢到后回答,感觉yasu是最轻松的了真的能维持好久!

后来就直接bakibaki又是个一起跳系列x solo的时候不能更好听😭

mc不是听的特别懂我就不说了x
(这一段的时候就是一直坐下起立重复x

然后就是新单的曲子!!!没想到在夏con上就能听见!而且衣服真的so好看黑白色调少年感爆棚!

band的时候,yasu开头!!!那几个泛音!!!美爆了!!!!直接死亡😭在第一首band里每人都有一段solo第一个kura的鼓然后marubass简直心跟着颤抖

kurara在愛でした前亮亮说话的那一小段时间里超安静的坐在那里,real乖巧_(:3

安可的时候hina走到二三阶(一二?中间的过道给了两个男饭话筒唱!第二个接过话筒后超开心的唱了起来😂

最后全员牵手喊eito的时候yoko真是让喊那个(wu)超多次应该是每次间隔都wu了三次?

大概是首日的原因全员笑场都笑的很厉害wwww
dye d是suba笑的都没唱下去www

其实我觉得还是有鸟毛的糖比如在夜空结束姿势前面蹲下的时候suba在kura旁边坐着头靠在kura身上x


其实每次感觉kura停在前面过道的时候(真的就是正前方路过和停了好多次!全员至少一次!)往我这边指和挥手我一厢情愿认为这是个饭撒xxx我不听不管xxxxx

hina从嘴角开始的飞吻😂

yoko和kura在过道那里都有伸手下去的我_(:3看着妹子们摸x


首场大概是这样了……?

7月31日 13:00

这次开场前还是有从がむしやら进行曲开始一起跳的但是没有首场的人多_(:3

宣誓的时候maru说到passion的时候破音了,全场都没忍住直接笑了😂

这次坐在了arena真的超近的啊😭😭😭kura好好看啊😭😭😭kura的推车从旁边做到经过了3、4次这次我真的确定拿到饭撒了😭弯下腰看着我笑着招手超温柔😭😭真的好帅眼睛在发光😭

yoko也好好看啊😭一直在说ありがとう真的好白好白好好看_(:3

yasu直接站到推车侧面的一个杆(?)上面招手

hina停在我们过道这里好久但他就是没往下看😂😂后来还撩衣服看到腹肌!

还是在唱夜空的时候!kura出来后搭着maru的肩对着他!对着!弯腰挺胸再扭上来😳除了kya就什么都不会了(手黄再

这次躲避球是亮仓_(:3亮亮被砸要求是学恐龙😂颜艺简直了😂不过很上手!kurara直接笑趴他们玩了好久这个www
后来是上镜运动会maru是mc,hina yoko yasu一组,kura ryo suba一组照的是在跳がむしやら进行曲的时候,最后会有张合照

照相的时候是仓安,雏亮,羽毛

雏亮的是最正常的hina的姿势很微妙但是表情超帅!亮亮就是超可爱!!完美!

羽毛照的都很近!都超可爱!昴昴眼睛好大!

仓安简直有毒hhhhhhhhhhhhhhyasu的也是很近就只照了脸,怎么说呢😂大阪哦巴桑😂kura就是直接放弃治疗前面两个人拍的时候他还是很正常的在跳到他的时候那个头发甩的😂狂野boy(彻底笑裂x 而且一直在逗yasu!击沉yasu好几次最后还差点忘记拍合照😂

合照的横雏安就是嘟着嘴脸身体向上手臂伸直手掌也绷直和手臂90度角大概这样(。



仓亮昴就是一起学了恐龙。结果一出来就都在吐槽kura的手😂小指自由奔放的翘着😂又开始吐槽出布时手掌向下出剪刀石头也是(bakibaki跳完后mc又吐槽了好久suba表示也就只是几根手指出来问题啊x)

在他们去把相机给staff的时候yoko笑的超大声魔性无比结果还没看照片我就要笑岔气😂

最后是kura ryo suba那组赢了,对面组表示这不对啊你们看看okura那张!于是就让我们再鼓掌听一遍但是结局没变😂后来是让选一个最什么的没听清总之全员毫无疑问的都选了kura😂然后kura开始撒娇表示不开心可爱的我只会尖叫_(:3 照相的时候转了过去不让摄像小哥拍hina还跑去给他出主意。他们去为bakibaki换衣服的时候大屏幕上依次放了照片冲击力太大😂kura最后的照片是手依旧学了恐龙上肢脸是直接皱在一起很酸的表情但是很可爱!!!!真的是可爱!!!

然后这后面就是新单和band没什么差别(也可能是我看完最后一场冲击太大失忆了x

安可一起唱无限大的时候hina又走下去了,把话筒递给了一个老爷爷一起唱最后鼓掌的时候也提到了这个老爷爷

之后喊最高最强的eito的时候横雏牵手了啊啊啊啊啊啊!安可出来后站位就蜜汁变化不知道走位是怎么弄的反正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们两个就站在一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yoko牵之前还愣了下再犹豫了下牵了手我和我左右两边的都疯了😂右边的妈妈饭是个横担看到后一起尖叫喊着牙白牙白

强彩带的时候眼里只有绿色果断的抓了两绿一银(黑)然后换了条红的_(:3

7月31日 17:00

我本来以为没什么力气了毕竟之前踩着高跟两小时中间差不多两小时真正能休息其实也没多少时间但是想想我只是站着应援而已我团在上面还是又唱又跳了两小时就又活回来了_(:3

宣誓时在maru说passion那就的时候还是全场都笑了😂最后有人不小心拿了话筒发现后立马放了下来

自我介绍的时候ryo一开口声音就是哑的,kura撩完就跑结果被hina一句病刚好直接笑喷。最后一场的男饭超多声音大的吓了我一大跳

先是kura出现在了大屏幕上的wink!!!!再是summer开头惯例的安仓说完之后kura就一脸娇羞笑着跑开低下头弄耳返耳朵都红掉了!!

今天做后一场扔了三次花给饭,13点那场扔了两朵首场我根本没看见x 第一朵扔出去前飞快的亲了好多下!后面就是直接给了自己的饭。亮亮也是直接递给了黄担会直接弯腰去碰手(手黄再

双桶组曲的时候开头时kura做了kk的那个动作!找yoko丸亮昴出来的时候约会组一起挽着手跳着(?)进来的

编年史的环节是ryo砸了suba,要求和ryo的那个一样是要学恐龙suba实力可爱两头跑的时候顺便还撩了摄像大哥x

maru的头发别在了耳朵后面

之后就是和首场一样的抢答,maru迷之运气连续三次都是mc,kanjani是kura ryo yasu ,eito是yoko yasu suba

第一组是BJ:yoko开始其实是抢到了但是唱撑不到唱完😂亮亮抢到后唱的时候笑的超开心!

第二组是仓安:这场的重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kura抢到了也唱完了但是maru表示这不算让yasu唱了算yasu赢说这是他独特的规则kura那样是不行的,kura表示你不可以这样然后就在绳子还没解开的时候直接冲上前去抓maru,maru没能躲过被抓住了小腿两个人拖着扯着被绳子一起拉着滚了回去等起来后门把说你至少先解开绳子啊kura才反应过来是啊还有这回事😂之后就是一系列小学生级别的吵架maru还做出了编年史上的小学生吵架的那个动作!吐了舌头做了鬼脸。门把表示你们别吵架要和好后来玩起了梗(?)maru指着脸让kura去亲一口,kura一直说不要不要然后往后退但是在门把的起哄下又走回来了,我本来以为最后kura会推开maru严肃x的拒绝maru但是没想到!他们就直接亲了!!!我觉得我这大半年的尖叫都在这上面了当时除了kya就什么也不会了😂不小心偏向了双桶的天枰瞬间就回来了😂特别快就分开了!分开后maru就一脸娇羞地跑开整个脸都红了,笑的都停不下来想如无其事的继续。kura直接跑到了舞台边边的后面一只手搭在墙上擦了擦嘴冷静了一会才回来,为bakibaki准备的下去的时候又擦了擦嘴巴_(:3

第三组是松原:suba能赢明显的maru帮的😂按到后想不起词maru就开始比嘴形最后两个人一起唱完了

bakibaki开头的时候kura一直在弄耳返solo的时候才弄好这场他好像一直在弄耳返

mc时hina问的第一句就是为什么要kiss😂问kura之前一直不同意为什么这次就给了,kura想了一会后表示不知道啊就那么亲上了😂说在私下maru真的想了好久门把都在说maru愿望终于实现了恭喜。后来就开始爆出了丸昴山田和约会组的糖,学yoko在拜托的时候超像!总之mc就是好大的糖日语废的我只听到了关键词orz

band的时候kura有下意识的抿唇舔了下嘴唇放平时只会单纯的觉得色气(。)然后今天想到和maru的kiss我就整个人都不好了😂

安可的时候kura除了必要部分一直很少有唱,一直是在看着饭们听着饭在唱。这次坐在了舞台的边边看着饭们

最后退场的时候一直在和饭们挥手说再见,下去的都很慢,全员真的就很温柔QAQ




舞蹈:他们跳舞的时候我只盯着自担了😂dye d第一周目的时候还带着面具,跳舞的时候不经意甩了甩前发然后抬眼看。hina的rap时的街舞,脖子上绑了红色头巾,手腕上三场分别带了白红黑的头巾上身,蓝色的宽松大T加上里面黑红条纹的打底,下身的短裤露出一截小腿简直犯规少年感爆棚!跳舞时力度把握的正好感觉真的就是很有力但是又很自然

二花💚🍊:之间搭肩,扶腰了不知道多少次😀两个人经常是站成一排的时候kura不知道为什么开始跳(扭)了起来,maru看了看后就默默的一起跳(扭)了起来
唱夜空的时候kura最后一个跳着舞出来首场最正常在maru身边搭着肩绕了一圈后背对着maru基本贴身扭的太色气,怎么说呢.....可以把maru看成钢管(。)kura背对着贴着弯腰再挺胸扭上来没有我了(手黄再

第二场的夜空是正对着!正对!!正对着maru搭着肩这么扭的

第三场夜空是一出来就摸着maru的头在顺着头发摸到脸到下巴,再搭肩背对着maru扭



一些毫无逻辑的碎碎念:

*yasuba在罪夏一直 real甜每场都有糖
*基本就是不停的在吃糖
*全员笑场都笑得很厉害
*太有戏
*首场真的是出来一首就尖叫一次根本克制不住惊喜虽然之后也x
*arena的饭撒简直了
*真是能去的话一场也不能放过放过了的话就错过二花kiss了x
*坐哪其实都行因为他们每个角落基本都跑遍了
*现场看到二花kiss我圆满了现在直接嗓子有点哑喉咙开始痛了😂
*两天三场战下来真的很需要体力和精力应援做多了手臂真挺酸的踩两天高跟根本不知道是怎么办到的看完最后一场回来后前脚掌都麻了
*腰酸背痛腿酸手臂酸出来在看con的时候是活的其他时候就是条咸鱼
*在arena的话身高真的很重要要不然就是要抬头或是被挡stand就没啥关系了
*千叶的首末两场都在stand每次他停在前面过道向我这列挥手和指着的时候都有种人生三大错觉:他一定是给我饭撒,的感觉😂尤其是在旁边充满了黑橙紫蓝担就是没情敌的时候x我不管他这是给了这一片仓担的饭撒x
*雏安都露了腹肌
*yasu自我介绍的时候最后总有切换到安田大人的模式mc也有吐舌头舔嘴角撩饭
*31号两场最后牵手的时候旁白樱花妹都是拿了毛巾擦了擦手说有手汗对不起,real可爱_(:3
*kura真的好好看啊😂😂😂😂太好看了😂😂😂😂😂
*穿着无袖t的时候的背影看着就是有种安心感
*被击沉后坐在地上是看着门把们的上目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仓忠义怎么这么好看!!!!!!




评论

热度(9)